晚上我娘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娘:下午,你舅舅打電話來給我哩..


我:說啥?


娘:說了一個很爆笑的事.....


娘:他說他今天拿到一組咖啡禮盒,裡面有一組奇怪的杯子+兩包咖啡豆....


    然後他示範給朋友看怎樣泡咖啡....


  於是...他把咖啡豆裝進奇怪的杯子(我猜是手沖壺)後...


倒入熱開水....


等.....


約過了一小時...


咖啡變成黃黃的水


沒啥味道....不好喝哩....


 


娘:狂笑中....咖啡不是這樣泡啦...要把豆子磨開..咖啡豆不會溶解的啦....


我舅舅:那...改天我也拿一些咖啡豆去給你煮好了...


娘:........嗯.....我兒子都有自己買啦...你留著喝就好.....


--------------------------------------------------------------------------------------


 


咖啡接觸一段時間


發現還是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咖啡豆的來龍去脈


總以為咖啡豆加水就會溶解


豆子磨成粉+奶精+糖就會變成三合一....


 


在台灣..咖啡似乎被分的很奇怪


一種是...買罐裝來提神的...


另依種人就去買個紙杯連鎖咖啡...似乎就比較高級,好喝且健康???


然後...


那種自己磨豆子煮咖啡的...就被冠上..達人..專家...那麼有水準偶..........


 


 


 


嗯...本來還有很多話想寫


但..不知道怎樣接下去..


這篇...


是笑話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