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日..


本來看完台北咖啡大師比賽後就要去中部玩一趟的...


想去逛逛逢甲..找找好咖啡..


但陰錯陽差沒去成..


卻也讓我心情惡劣了兩三天...


我家可愛乖除了要忍耐我的低潮...


還要拉著我出門曬太陽...


 


想來想去不知道去哪...


最決定在自家附近"流浪"一下...


 


選定了中壢月眉里,芝八里一帶....


芝八里可不是罵人歐...真的有這地方啦...


每年在休耕的時候都會種很多可愛的彩色小花....


於是...這個週日就是...綵花趣....


 



車子遠遠就看到一片彩色花田...


我娘說:真羨慕這房子的人.. 一開門就能看到一片舒服的花田...


 



小乖開心的拍照^^




我超愛這張...無意間拍到的...


沒想到我的小KIT也可以有漂亮的散景...


小乖在風中的散髮也有種味道...


 


 


 








小乖也是認真的拍拍拍哩....



這張沒主題..純粹是想看看散景^^|||


 





有點明信片的味道了...




數大便是美


 





這朵花可是靠小乖在底下努力的"穩定"住才拍到的^^|||


 



 


 


 


拍完小花已經兩點左右了...


這時候忽然想吃個漢堡王...


於是又騎著小天鵝往大江直衝...


就殺去吃個套餐+單點一個漢堡...


然後去他外面的流浪狗認養那邊看看可愛的小狗...


拍幾張照...又衝回家租個DVD....


又是一個假日過去了....


 



這隻小黑實在黑到我沒辦法拍..


只好回家後用一點點後製讓他的眼睛鼻子稍微看的到



超級愛睡的...不管你怎麼摸..他就是睡的安穩...


 


很多小狗沒人認養在外面流浪..


如果被捕狗隊抓到...


七天內沒人要的話就會被..........


SO..如果有喜歡小狗的人...


可以去大江購物中心找隻有緣的小狗摟...


PS:也有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