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貓老大烘的兩支椰加做了盲測


測試者:我+小乖+我娘+我爹


測試條件:手沖,88度第一沖,悶蒸30秒上下 86~87第二沖..共4沖 101濾紙15g粉煮160 cc


結果:我+我爹娘都比較喜歡較深烘的那隻...我們理由:酸中帶甜味,回甘好!


小乖堅持淺些的那隻好喝...她的理由:椰加本來就要有酸,前段花香重要!


不過...在場4人都認為兩杯都是很好喝的啦^^


 


本來我是記得哪杯是貓老大先烘的哪杯是烘豆機調整後烘的...


但...剛剛去逛個大賣場回來後...全忘了^^||


貓老大...到底你2/2 烘的是淺的還是 2/3調整後是淺的啊????


 


隨後...又拿出Ipanema煮...


我爸媽特別喜歡這個口味...


他說:嗯...這比較有咖啡味^^


不過...我自己喝完後...有點悶...


因為我用手沖的味道感覺不如貓老大的賽風來的濃郁....


找時間把小飛馬從3.5號調到3號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