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還在當阿兵哥
有天乖乖打電話給我
一直哭...話中說有個好有出車禍了
我答應週六放假就陪她去醫院看她
結果...到我放假前就來不及了......


留下家人的傷痛
留下朋友的驚愕
留下男友的失心


如今一年了
乖還時常想起那個好朋友
前幾天她們死黨之一夢到那個朋友了
於是大家約好週六一同去內灣她長眠的地方看她...

同樣的四個死黨聚集了...
感覺卻很不同
沒辦法知道她走的瀟灑或是牽掛
但...
我寧可相信她老爹說的
這一年來女兒都在修練,過的相當好,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