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不是不寫BLOG...
但...看了照片也知道...
我....家徒四壁了~><~
電視放在木板上
彌勒佛放在小凳子上
房間連床都沒有~><~
嗚....
誰來救濟我....




ㄝ....
其實
是我家最近要大裝潢啦
快二十年的房子都沒翻修過
我爹娘說要好好整理一下
結果
下週才要動工
前兩天就把我的床都拿去給丟了
害我這兩天腰酸背痛~><~

我的電腦也被裝箱封存了
為了修網路問題
只好找個小朋友寫字桌窩在地上打字...
超累




嗚...
得先破壞才有享受吧
期待我定的獨立筒有讚


不過
為了建設...
大概有兩個月無法上線瞎扯了
嗚....沒有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