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前年還是大前年生日...
乖乖陪我去新竹繞了一個晚上挑生日禮物...

一心只想買只數位表...(因為我不會看指針表^^|||)
但...看來看去只喜歡G-SHOCK的剛猛造型...
總覺得它可以撐很久...


沒想到...
一兩個月前
寶貝表竟然開始出現霧狀了

死撐了兩個月...
這幾天越來越嚴重...

前天...索性搬出公司的暴力熱風槍...
把表拆開來吹...
吹到裡面塑膠件都有點溶化了...
表玻璃吹到會燙人...

心理想這下妥當了...








接著把表蓋鎖回去

鎖著鎖著...
心理一陣凉.......
嗚........怎麼四根螺絲有三根鎖不緊????????????????
看來....表沒救了......嗚.....
想說再撐到10月底.....
沒想到今天上班路上等紅綠燈時...
旁邊一個太太一直偷瞄我的表......本來想說她想偷看時間而以吧

結果我自己一看........
靠....
傻眼.....
怎麼我的手錶
出現防窺功能啦~><~

我要解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