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


因為"工作" 有機會跑一趟台中...


特地安排了很久前就想吃的 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因為時間相距有點久了....


我看著照片完全想不起點的菜名...


所以只能看看照片了...


 


但我能確定的是...


這一次的食記是讚的...


麵包很好吃...主餐很不錯...服務態度很棒.....


 


---------------


QQ:我有一片海苔歐....



QQ:阿姨..我可以餵小狗吃海苔嗎???



QQ:啊.........吃海苔....


 


 


進到餐廳....


裝潢非常希臘...


藍白交織的裝潢..配上許多小飾品...


很有希臘小鎮的感覺...





 


是說....工作日出門吃飯的代價就是...整路接電話︿︿|||



 


這顆樹讓我想起小學時學校發的榮譽樹...


每個小朋友一天表現好可以得到樹葉一片...


集滿XX片....可以換一個中正好寶寶獎狀︿︿



 






 


這杯咖啡....


非常非常奇妙....


固態的咖啡....


叫做希臘牛奶咖啡(http://www.tkitchen.com/Greek/NewMenu_F02.html


不當成喝咖啡...是很好玩的飲料︿︿


 


味道蠻重的菜...


但..我還挺喜歡...


 


相當野味的焗烤蔬菜


 


很健康啊


 


這...有點像山東大餅吧


好吃的勒....


 


QQ的老大模樣....



 


又在耍寶了...



 


可惜吹不到地中海的風....


 





吃飽離開前...


店員信守承諾當場做了一個氣球小狗送給QQ....



QQ樂的勒....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04)2326-3923 ‧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


 


 






 


 


 


這天...


本來是要去台中兩天一夜的...


但...後來竟然被公司"召回"...


毀了一個美麗計畫....殘念....


下次...來個德國秘密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