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 5/20...我和小乖透過BBS初相見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大約2004年左右吧,我告訴小乖還有我娘說...我2008年5月要娶小乖


當時小乖都覺得我在開玩笑


但...我很認真


如今


結婚週年啦


 


就在結婚週年前,週日一大早


快遞公司送來了2個大箱子.....


 



 


開箱摟............



很像電鍋的玩意.....


但..嗯丟歐.....


 



將將.....


全自動麵包製造機.....


 


 



運轉時....頗像洗衣機的啦︿︿|||


 



和QQ的水瓶做個SIZE比較.....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樓下正傳來陣陣麵包香呢......


 


 


 


緊接著....第2箱


 


"油爆枇杷"  半遮面



啥....一堆雜物+一張千元大鈔.....                     千元鈔等一下解釋....


 


 


出來吧!!!!



OH!OH!OH!  My GOD!  夢想的磨豆機!!!!!!!!!!!!!


 





沒錯...就是這膚淺的4個M....



 


合體!!!!



雖然不是全新...


但我感受到小乖的全心.....


 


從今天起


小乖廚房將要更精進


WHITE-MARK咖啡館 要更努力!


 


 


 


咖啡配麵包啦!!!!!!!!!!!!!


 


乖乖....愛你歐︿︿


 


 


PS:關於那張一千元...原來是賣我們機器的賣家本來是幫朋友代售...但出貨前他不滿意機器的外觀狀況,於是決定主動退了1000元....但.....為啥要用透明膠帶直接貼鈔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