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欠了很多篇文章沒有打


有...超喜歡的關西10點10分咖啡吃德國豬腳記...


有...平溪一日遊


有......


但..因為小朋友剛出生..加上工作上有新的工作內容


所以...一切都得暫停一段時間


 


但今天很特別!


無論如何我要抽點時間寫這篇....


以此表達我對各位好朋友的感謝!


 


 


今晚...桃園咖啡聚會再度召開了


地點是在根本沒開業過的WHITE馬克咖啡館...


聚集原因是因為我家可愛的小QQ新生報到...


 


貓老大..蟲王..建龍..紹軒..超哥...


你們幾位是我學習咖啡路上最棒的朋友!




雖然不專業...


但從大家的表情...


我覺得應該還OK啦︿︿


一杯接著一杯的喝...


喝到有肯亞風味的日曬耶加


夯到不行的Aricha  &  Beloya...


還有讓大家蜂擁而上的 Mavis Bank Blue Mountain


大家  HIGH翻了...


 


久違的大聚會...


不過...我們也有點名到幾位今天沒有出現的朋友...


小胖醫生...阿助...可樂..東方木...SIMON....


還有...可能正在喝杯好咖啡的你.....


 


最後感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特別是紹軒...帶來了一堆超高檔的咖啡....還有超好吃的燕麥糕


超哥送的童裝全家都喜歡極了...


貓老大帶來的小毯子...送的正是時候...因為晚餐時我們家人才說準備去找一條呢..


龍潭黃先生黃太太...謝謝你們送的阿薩姆...小乖樂死了︿︿


 






 



 


 


今晚...我超HIGH啦...


謝謝各位...


 


請小QQ向大家敬禮致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