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桃園龍安街


聚集了好多人


一群愛咖啡的朋友齊聚慶功


 


本來是打算慶祝咖啡賽拿到好成績後要慶功的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


但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


 


蟲王依舊帶來了今年的薄酒萊之王


SIMON也帶了不錯的二軍紅酒


 


慶祝一群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在世貿比賽時有精彩的表現


 


藉著這篇文章


也順便把一連三天的賽後心得做ENDING…


 


 


 


 


兩年前第一次看到咖啡賽


老實說真的沒啥感覺


純粹就是看表演


但這兩屆


因為全程和選手一起準備


甚至這次比賽身邊有好幾位選手


大家一同安排流程試豆抓毛病


我雖沒有上台但我敢說我已經參與其中了


 


這幾天我部落格人數異常增加了四五倍有


感謝發言支持的人


也感謝想吐槽卻沒開口的人


 


可能有人覺得我們只是一群輸了比賽卻自己質疑比賽的人


因為對於評分表有些許認識


起碼知道


比賽複賽和決賽明明內容是完全相同


選手的豆子..創意玩法都不變


但為什麼有辦法一夕之間


強者瞬間退步


後面的人瞬間進步


評分表裡面都是三分五分的斤斤計較


但結果卻能一夕之間翻盤


被逆轉了一百多分….


真的對我來說….太牽強了


 


大夥不是對於沒有奪冠耿耿於懷


只是不懂


到底哪裡被瞬間扣60分了


到底其他人如何一晚就進步6080


難懂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不管如何


身邊的幾位朋友都不打算明年再去玩了


就算有心


但也沒錢了


玩個比賽花了一二十萬準備


最後還可能被耍


 


不如考慮換條路走


至於怎麼走….


得想想….


 



總之


先好好吃一頓吧….


 





貓老大:就算用英文表述要被扣分...


就算擦汗也要扣分...我的咖啡還是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