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


喝過一把鹿谷咖啡...


印象很差...


但...今年


同一位鹿谷咖啡農-小胖兄([~胖胖~]


主動與我聯絡說今年的豆子已經採收了


希望可以找同好一起試試看


 


好多天前就喝到了...但因為沒有時間打文章...所以很抱歉...


主要的試喝心得紹軒說的都差不多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aueshen/article?mid=3868&prev=3870&next=3833&l=a&fid=1


照片請見紹軒部落格


 


我個人的心得是


水洗:乾淨...清爽的酸...尾韻稍稍短了些...但...這口感很像以前喝到關西十點十分咖啡阿祥重的關西咖啡...有中美洲豆的口感...


和台灣其他常喝到的曼特寧味不太一樣... 


真的不錯...


半水洗:比較起來..較有複雜感...酸弱一點...但我喝了一口想起小時候吃酢醬草...


有人說像是吃客家鹹菜的味道...︿︿


body..尾韻較好些


 


後來


我以50%50%混合水洗半水洗...


結果...有互補的效果...


我挺喜歡的...


 


結論...


近期喝到的台灣豆...鹿谷的最喜歡...(總和家人和自己的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