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小乖經過很多次大溪花開了農園都沒進去過


 


上週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玩


小乖就提議去那邊喝個下午茶



 


 


園區大小還蠻大的


除了吃飯呵咖啡外


還有個小花園可以逛逛



吃東西時還可以在窗戶中看到悠遊的鴨子...



還有看起來頗兇的孔雀


 



餐廳門口歡迎客人的老鼠


 


還有.....



超皮的小豬....


有三隻歐


會在客人腳邊跑來跑去...很可愛




小乖拍的紅蜻蜓


 


這朵花我覺得像饅頭哩


 


下午茶我們點了水果茶(200)+下午茶套餐(300)+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套餐出現...水果塔+紅豆奶酪+蛋糕+奶茶


水果的部份是我最打槍的....


不新鮮啊.........西瓜太熟...哈密瓜有爛..蕃茄沒味道....敗筆...


走的時候西瓜一口都沒吃...(我不敢吃西瓜,小乖敢吃的人也沒吃)
不過..盤飾倒是挺用心的


 




玫瑰奶茶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比之前去綠風喝到的好一百倍啊....           綠風遊記



有玫瑰哩...


 


餅乾...還OK...


芋泥蛋糕...也OK啦...


 


紅豆奶酪.......

這個就不太優了....


味道....就是一整個不喜歡...


還是MANGO COFFEE的奶酪NO.1啊...


 


 




 



水果茶....


也是還好....


味道偏向橙果....


走的時候一樣沒喝完...


因為真的有大杯啦︿︿


 


 



花園倒是蠻漂亮的....


當然我小乖也漂亮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