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玩車摩人又有新作了


這次的主題又是說到我最討厭的廠牌...頭又大..


下面文字轉錄自 玩車摩人 - 一筆殺閒嗑牙之後花園


原文:


 


70公里不算慢,但也不至於撞成這麼爛吧?



分類:Auto News

2008/06/30 08:45




時速70公里閃車會打滑很正常,不論是就算是Ferrari也是會打滑的,只是每一部車打滑的程度不同,後懸吊結構札實的,可能打滑個45度,後懸吊結構剛性不足、且設定不符合安全性的,可能就要打滑180度、甚至360度了。

圖中這部車,又是我每次都會拿出來批判的Toyota Altis,我總覺得這部車的後懸吊剛性不足,而且避震器設定太過於偏重舒適取向,以至於當遇到緊急狀況時,懸吊無法發揮該有的機械抓地力。

而看看這張圖,再重申一次,70公里時速不算慢、但也不能算是太快,能把後廂撞成這副得性,這車體結構也是有些問題,不知道把這台車拿去歐洲做撞擊測試會得幾顆星?很多人說Toyota的車品質好、省油,但是只在時速70公里閃車就會打滑、而且可以撞成這樣,想像一下如果同樣一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會發生啥慘劇?所以我才說「當Toyota開在我前面時,我要當快閃族」不是沒有我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