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心情不好時會跑去買醉


今天也去買了...


只是買的是咖啡因醉


 


換工作快一年了


這個工作換單位也快半年了


...新單位是人人羨慕的單位


我卻越搞越不快樂


雖然收入比前一份工作高


但,同事主管卻有很大不同


人都不討厭


但,就是磁場不合


 


討厭加班,討厭灌酒,討厭越南店,討厭應酬,討厭13支,討厭睹象棋,討厭沒水準,討厭亂罵人,討厭......


於是..我快黑了...


 


唉...


今天,忽然又好想開咖啡店了.


但我知道目前為止這是夢想而已


還不是時候


 


祈求上天給我智慧


給我面對工作無力的智慧


加油!


我要加油!


為了更多咖啡..


為了帶小乖遊山玩水..


為了買台喜歡的車...


為了拍更多好照片....


為了........


 


 


今晚...


感謝9BAR咖啡超哥給我很多咖啡,給我很多溫水,給我一張桌子可以趴....


感謝9BAR店內的兩位可愛大學生...給我說說話的空間


感謝貓咖啡 貓老闆給我比James Hoffmann世界冠軍豆更好喝的ESPRESSO ,和好友獨享超幸福甜點


感謝小乖坐在車後面幫我按摩陪我說話....


 


嗯...今晚喝多了


心情好多了


 


 


PS:照片貼爽的,不想畫面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