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多天的文章...


趁今天下午閒一點趕緊補上...


 


13號...因為小乖剛好有事情要去台北


又遇上爐鍋有表演


當然爾的就要去捧場一下摟


 


爐鍋咖啡...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MENU變了...濃縮出杯方式及計價方式略有改變(從一杯100改成兩杯160)...


BAR台後方置物櫃略有改變(這改變好像有點久了啦^^|||)


多了一台901N磨豆機


多了N顆魔術方塊


 


不變的是...爐鍋咖啡依樣好喝....


 


看照片摟...


 


 


用心!


光看照片可能看不出所以然



這兩杯水特別之處...一杯是溫水...一杯是冰水...


並未特別要求...但爐鍋觀察細微...有用心!


 



一進去就注意到多了個電話....很有味道!



我騙小乖拿起電話可以連到捷運站...


他還真的相信^^


 



漂亮花花...NICE MMMM


 


 



這玩意叫做大眼睛...VIBO電信出的



打了上面電話就能連上大眼睛...但..你得有個3G手機... 0986648295


不然...用聽筒沒辦法看表演啦~~


還有個好處...打去看看爐鍋開門沒..不然很容易去罰站的^^


 



新的MENU....很"旋"吧....



爐鍋最近迷上了魔術方塊


店內也出現不少高手...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依樣...露出茫然的微笑


 



小乖...我知道你努力過了!!!!!



爐鍋看不過去啦....



咖啡一煮好...方塊馬上上手...



努力了一晚上...我和小乖終於聯手拼出了"1面".....特此紀錄!!!


 




 


很久沒吃但高...來個酒釀櫻桃起司蛋糕...好吃啊!



這晚沒騎車去,所以點了個蜂蜜啤酒...好喝好喝!!!



對了...爐鍋也有出手沖咖啡歐...我們點了...也是不賴



小乖又開始帶著畫具出門啦^^





這張...可不是我偷拍辣妹啦...是難得在外面看到和我一樣的像機...


就像我買前一台像機的理由依樣...


買個冷門機...不會滿街都是...


巧遇了之前旅沐介紹去的 實踐大學攝影社的同學...(沒計錯的話啦^^|||)





表演開始...一位這時候應該已經剃光頭當阿兵哥的小帥哥...阿龍...


吉他彈的很棒


歌聲很迷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上要去當兵了


表情歌聲都有點難過....


 


 


這晚很可惜歌沒有聽到很多


因為我要趕火車~><~


 


不過...


爐鍋咖啡真的值得推薦


尤其有表演的時候一定得早點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