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是在汽車廠工作...


但我不是做汽車的,


我是汽車廠的設備小弟...  


不過天天看車也對車子有點興趣....  


幾年來... 我生平討厭的事情不太多


撇開政黨不談


最不喜歡的就是T牌車


原因是其造車理念


多年來眾所皆知其底盤設計不良


但從未見其改進...


不過...


底盤不良歸不良


賣的依舊強強滾...


 


唉...汽車大眾市場也像咖啡市場依樣???


X巴客 8X度稀 之流 始終為"主流"...


唉...


 


不過..T牌也不是一無可取...


起碼他們的大燈設計我就挺喜歡的


照度不輸進口車


又比較不會像N牌的部分車款容易刺眼又不亮


也不像F牌不刺眼也不太亮...


這個不賴...


除此之外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哪點值得我欣賞了


 


廢話終於打完


前面打了一次...按下發表後文章不見了~><~


但又不想一直被貓老大嗆說沒文章....


死也要擠一篇!!


 


今天難得看到有人願意完整寫下TOYOTA 底盤缺失的文章


 


看看汽車達人寫的吧 

生命誠可貴!買車要買安全性


 


 


 


 


 


 


文章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ibizawang-20gti/article?mid=3725&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