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和小乖去龍潭 年輕的老頭 補充咖啡豆的時候


恰巧遇上翁爸拿著得意新作....


於是趕緊拿出像機^^




這兩顆印章


可是翁爸一刀一刀用手工篆刻的...


是要給紹軒當店章的哩...


繼溫馨木刻招牌後又一力作!!!


 


聊天聊著聊著


翁爸端出一盤龍眼乾來請我和小乖



本來我是謝絕了龍眼乾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吃龍眼....


後來看小乖吃的津津有味...


又看翁爸好意招待


於是我挑戰了以前不吃的龍眼....


嘿嘿....


其實不賴ㄝ...


甜甜的


 


後來我把龍眼配咖啡吃...


其實挺不錯的


龍眼有香味,但卻不搶味...


很有趣的搭配!


 


 


 


帶了豆豆...


我們又去龍潭大池想拍幾張照片


第一次去試拍夜景...


結果...


 


只有遜啦...



勉強拿出一張顏色比較多的來貼..


但...實在不太懂得掌握單眼拍夜景...


總覺得以前拿c-4040傻瓜來拍都比較好哩....


得在摸索一下摟...


 


 



路邊的可愛流浪狗...


 




這張我挺喜歡...


小乖和背景有種奇特的反差...


詭異,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