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有機會在自己家裡喝杯ESPRESSO....

今年卻陰錯陽差達成這願望.....

DSC_0033[1].JPG

 

以前總覺得義式機遙不可及...很貴,很難...
所以幾年來都有一些逃避心態...

總是說要喝義式去外面咖啡店好了......

 

直到,
最近開始有人建議既然有賣義式配方豆, 也有朋友來了想喝卡布奇諾...
何不乾脆把咖啡學習之路一直缺的一角拼圖給完成呢?
 

 

於是機緣之下買了剛開店朋友的玩家時代單孔舊機, 
一台內外都花很多心思改機過的ECM GIOTO...
開啟了我們的義式新手之路....

自此...
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擠一杯濃縮給自己...然後練兩杯卡布給家人...

朋友來我家看到我的日常生活,
清理咖啡機的時間比煮咖啡時間還長,
笑我阿呆...

我說: 這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修身養性(擦洗機器) ^_^

 

我不是一個追求滿分濃縮/卡布的人...
每天能做出一杯新鮮健康的咖啡給自己和家人...
就夠開心了!
1456232915543.jpg

arrow
arrow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