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看不到的話,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8922eOCfEQWqTzJSYwUNYbQdC2k-/gallery?fid=5
晚上在桃園咖啡聚會結束後急忙趕到中壢貝殼灣餐廳

因為和大學麻吉有個聚會... 







這家餐館在中壢復興路85度c隔壁...
 


我和小乖吃好多次了... 但一直忘了幫他廣告一下... 

今天隆重的向各位朋友推薦... 



這家店開了約兩年... 

以前好像是先賣咖啡的... 35元咖啡的樣子吧... 

後來兩年前改做餐館為主...



 一對年輕夫妻... 超迷你的鐵皮屋... 自己diy的布置+自己的店面設計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兩夫妻算是天真浪漫吧... 

在中壢傻傻的做現煮餐點... 

但就感謝他們的傻勁... 讓我和小乖有時候想在中壢找個安靜的角落時有的地方落腳... 



餐點部分... 主要以焗烤和火鍋為主... 



焗烤...是小乖很喜愛卻也挑剔的食物...但...我們都愛^^ 

火鍋...主推韓式泡菜鍋...泡菜是兩夫妻自製的...味道很夠...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很辣~><~ 

吃太急
只拍了超好喝南瓜湯




這家店... 和小乖發現一年有了吧

很喜歡那邊的寧靜還有那對可愛夫妻 可惜的是... 

老闆對網路行銷不夠認識... 



當初在名片上印了BLOG...卻疏於更新管理... 

弄了那麼久BLOG幾乎都沒東西... 

晚上特地問了他... 

他說:ㄝ...其實我根本不會用網路....

所以當初申請了就沒動他... 

我建議他應該快點學...

把當初做貝殼灣的理念寫出來並邀請一些網路美食家如 yvonne , aprillove 這些人去試試...

只要他們願意提一筆...

以他們BLOG的人氣...

對生意會有很大幫助的...








期待這家溫馨的小店...


可以繼續撐在中壢...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76-8號  03-2804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