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唸了很久都沒吃過的生鐵牛排..


終於有個麻吉請我吃了


貼點照片推薦一下摟...


 


首先說為啥選這家...


因為...他們家的牛排強調新鮮,重點是沒有啥一堆黏黏的醬料蓋在上面


有的是原味煎烤+灑上珍貴天然玫瑰礦盬


這就是我期待的好料理方式....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摟...


 


 



這家店在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簡單的招牌...但很帥!


 


 



店內一角:超大作品+不停撥放的演唱會或是古典音樂DVD...



店內一角:老爹的作品之一...下面黑黑的是"低調"的"B&W"喇叭......


不過..聲音還真不低調啊^^...超讚!!!!!!!!!!!!!!!!!


 


開放式廚房兼櫃檯....



可以直接看到老闆用"電磁爐"煎牛排...


也可以直接和老闆聊天互動...老爹是很有趣的人..


 


前湯-牛肉湯...+被我吃剩一口的厚片




小乖的南瓜湯+老爹招待紅酒...


南瓜湯的風味很特別..有別於新竹香築的美味...但依樣正點!!!


 


我的法式3分熟牛排



雖然3分熟..但完全不會有血味..


簡單的乾煎+好吃的鹽........超超超超懷念啦...


 


 


我的配飯-蒜蓉飯



看似無奇....


但..內行的就知道這米讚...香味更是濃郁啊...


只是...吃完後嘴巴味道會有點蒜頭味^^|||


 


小乖的日式牛排5分熟



日式的有切塊...吃起來比較方便...


但我覺得法式可以吃到更嫩的肉質...


 



日式的配菜-洋蔥....


這玩法挺特別...但...


挺辣的哩...


我們都說吃完這盤不怕吸血鬼啦


 


 


 


享用中~~~^^



 


 



打完收工


 



吃飽喝足留念一下...


 



老爹的名片...


BLOG:http://www.wretch.cc/mypage/bomdia


 


 


回家前經過懷念的新豐...(我在明新唸大學的)
同學帶我去吃新開的九鼎豆花...





比起中壢sogo附近的連鎖豆花或是夜市有名的哪幾家....


這家優多了!!!!!


價錢便宜些...


香味口感都比較好....


 


除了最愛的角板山豆花外..這家也值得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