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內即將出現另一家有水準的咖啡店啦^^


 


在正式開張前...我和小乖4/1先去打探了一下...


首先...先來個猜謎...


猜猜下面那個餅...有啥特別之處....(答案等一下公佈)...



 


紹軒的店...其實也是自家的客廳...


一進去已經有七分樣子了



目前他還在針對濃縮基底的比例在做調整


在等個幾天,心態調整OK+音響就位+豆子調好...


龍潭有好喝咖啡啦^^


 


店內放了好幾本不錯的咖啡必讀聖經+很棒的攝影書...



 


根本就是用鏡子當外殼的ECM...


這天在店內沒喝單品...


一去到,就先來3杯ESPRESSO...


2杯DOUBLE出SINGLE


1杯TREBLE出SINGLE...


DOUBLE的部分...感覺起來同樣的配方ECM的煮出來就是比貓老大的CONTI嗆了些...


TREBLE的部分更是夠味啊...


 


不過...可能也是不同人煮,有不同的特性...


但...目前的味道拿來做卡布或是拿鐵..讚的哩...


 


試了兩杯用養樂多出的牛奶打的卡布...


感覺養樂多的奶,味道不差..但比較甜些...


或許放在卡布可以少用點糖歐^^


 


 


還喝了冰的ESPRESSO...


和爐鍋 SHAKE做冰濃縮的方式不同..


紹軒先下冰塊,濃縮直接上去...


不過...


加了糖漿的咖啡,我怎麼就是喝不慣...


不喜歡咖啡加料後的酸...


 


批哩趴啦喝了一堆咖啡...


紹軒貼心的拿出保曠力讓我們緩解...


 


接下來...


公佈前面那塊餅是啥了


猜到了嗎...是茶葉...


我們前一天在宜蘭看到有人用濃縮機煮花茶...


於是和紹軒+紹軒爹一起研究可行性...


經過兩三杯的測試...


或許有機會稿個ESPRESSO TEA哩^^


 


 


期待過幾天就可以看到店的開張剪採摟^^


 


 


PS:回家時,在紹軒家一出來,有個大T字路口...


因為過的時候被另一個老伯擋住去路...


於是慢下來,再走已經紅燈了...


於是龜著沿路邊想說繼續過...


然後...我看到警察...警察看到我...


然後...我就裝自然的往右邊雜貨店進去...


老闆出現了:ㄏ...你闖紅燈歐...快近來躲一下.......


我:......ㄝ.....我....ㄝ........兩罐波蜜....


老闆:警察已經在那邊抓好幾小時了


我:偶...我剛剛在旁邊喝咖啡..一出來就剛好黃又被擋住只好繼續過...


老闆:咖啡?你說紹軒家偶???他我姪子啦....


我:.....世界那麼小偶^^|||


 


閒聊了一下...


走的時候看警察正在開另外兩個人的單...


我和小乖火速帶上安全帽當作啥事都沒發生就溜去去^^|||


 


真驚險...用20元波蜜..省了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