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有個好同學推薦我新竹喬桌子餐廳


他說是他前公司的同事離職後去開的店...


 


經過其他同學先去探路之後


都大讚...


於是我們也選了一個假日特地去了一趟


 


去到新竹...(喬桌子在新竹大遠百旁邊巷子哩)



當然還是要挖在地同學出來一起吃飯...


去到喬桌子時...因為沒有定位...


只好打電話給我那個店主同事的我同學了...


"喂...阿米...我們在喬桌子這邊...沒桌子啦...快點喬一下啦..."



 


經過一番等待


桌子終於"喬"出來...



相當有活力的天花板啊




 



一陣等待之後...


上菜了...


這是起司牛肉三明治...


搭配酸黃瓜+薯條...是早午餐不錯的選擇


 


我點的花生醬牛肉堡...


剛開始看到花生醬+牛肉...一整個莫名...


但..經過同學強力推薦...


吃了之後...相當奇妙的口感啊...


值得嚐鮮!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烤熱的吃...讚歐...


QQ超愛吃...


 


我家QQ難得有氣質....


嗯...多看點這種雜誌..長大看會不會變美人...


 







喬桌子..哪裡喬?


喬桌子.廚房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大遠百旁)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ble-Joe-qiao-zhuo-zi/12150652787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