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盒99%巧克力了...
太感動了
阿乖竟然買到了


最近7-11都沒看到的99黑巧克力...
超迷戀那個味道

就像...迷上30CC的濃縮咖啡依樣...

配著海莉的純淨....
SO NICE...

就喜歡純淨極致的東西...
或許像是偏執...
但...不覺得這是錯誤...
反而覺得是個特性...

晚上跟小乖說...
我極端...
她中庸...
正好互補...

我太偏的時候,她會說...該回來了!!!太偏會變瘋子!!!
她在中間不動的時候...我可以拉著她去旁邊看看!!!

可能很難懂我說啥!!!
但...
這樣不賴!!

今晚...
忽然有點以前寫東西的味道了...
看來..99%是好東西!!!

這次...
我拍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