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小乖打算每週放假時要逐漸加強體能方面活動

不能光是逛博物館了...
於是開始安排一些肉腳散步路線

這天...來到三峽滿月圓


距離前次到滿月圓已經快20年了吧

那邊給我的感覺就是涼涼的...很綠...

這次...兩個人背起包包

裝著...7-11涼麵,紅豆豆花,三角飯團,大包五香乖乖...還有我的寶貝C4040...

沿路邊走邊拍照...

感覺不賴...

走了很久很久...約半小時吧^^|||

肚子餓了...找張椅子就開始野餐...

也不管路人就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投以羨慕的表情...

反正...就是野餐嘛....


那個臭小乖....出門前我買涼麵他就說他不會餓...說只買個豆花當午餐就好

結果...我的蒜味涼麵一打開...他就一直要吃我的涼麵啦~><~

還不停拿他的三角飯團偷沾我的涼麵湯^^


一趟運動下來...
似乎熱量又被當場吃回去了^^|||




滿月圓瀑布...

乖乖說沒有宜蘭五峰奇漂亮...
似乎..五峰奇是她心中第一瀑布吧

回程...

拿出大包五香乖乖了
小乖一直不敢光明正大的吃....
因為路上小朋友都會指著她說"有乖乖ㄝ"
但...
最後被我連哄帶騙的拍了一張拿著乖乖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