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小乖沒事做到桃園藝術館晃了一圈... 

自然而然的就晃到了桃園貓咖啡... 

一進去看到忠實客戶蟲王+女友 還有兩位見過但不知道名字的網友... 

貓老大一見到我還沒問我要喝啥就先說:哈..來來來~試試今天的ESPRESSO...不一樣

然後擠了一杯出來... 嘿...讚歐...之前入口的嗆口酸不見了... 

這次的是微酸,但香度提升很多... 



原來是貓老大下了重本改了配方... 

這下...又多了一個能喝到好濃縮的去處啦^^... 



隨後... 小乖點了焦糖馬奇朵... 

還有鬆餅公主的楓糖鬆餅一份





我點了MENU上沒有的單品.. 

老大說我還沒出單品啦... 

但我堅持,就算是實驗品也好(反正老大的實驗品也有一定水準的)...

我就是要喝單品啦... 

凹了一下...

哈...一杯香香的耶家雪菲出現在我桌上了^^ 

這杯耶加讓我又有了新的認識... 

入口... 酸味不強...感覺至少是一爆密集之後的豆子吧... 

微微苦味浮現... BODY很好... 

問了之後... 原來是二爆的耶加... 



老大說...爐鍋可以玩有酸味的曼特寧... 

同樣我也可以試試深焙的耶加雪菲啊^^ 

嗯...不同的烘焙...真的有不同的收穫... 

離開之前... 貓老大送了兩個5公斤的咖啡生豆麻袋...^^  





好感動... 還凹到了一些他烘的實驗豆^^ 

又借了我一本好書... 


回家路上...小乖忽然問我...如果你開咖啡店..店名叫啥?我忽然靈光乍現..."WHITE馬克"哈..就 WHITE馬克...
今天...又是收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