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夜飯只有我和爸媽


我老妹要上班..


 


我家每年的年夜飯都是以清爽簡單為主


今年更是發揮到極致啊..


一盤雞肉


一鍋火鍋


當然..少不了一杯好酒啦


 





火鍋可是我娘的愛心歐..


 


 



淡的是2004的紅酒...感覺..不怎麼樣哩..


XO是豪達的...不賴..


 


 


哈...


這個簡單年菜不知道讓多少主婦羨慕死啊^^


我家沒有老人家就是這麼FREE...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