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小乖死黨內灣聚會結束後
和乖乖考慮半天要去哪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去爹娘的田美木屋好了
於是霹靂鵝又繼續往南行了
似乎...長途騎車的體力真的有變遜了
車子還沒到南庄就覺得好累了
遜了!


到了田美...
爹娘依舊賣力工作著
只是...
做的是從中壢帶去的"手工"^^|||
娘的工作做不完
爹又想去山上
於是....千里迢迢去到山上
為了做手工^^
也不賴...工作起來心情是甜美的



整理相片時,乖一直說我06年的照片特別少
說我是不是不愛照相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沒出去玩?還是沒辦法拍出好照片?還是像機不夠力了?

這次進田美,看到綠綠的草...
看著看著越來越有感覺
忽然一個念頭上來
大喊..乖!幫我拿像機機來!
於是...終於讓我的相簿多了幾十張照片...
感覺不賴^^
不過...
400萬畫素的C-4040似乎真的有點不夠用摟....

只是...預算大概得排個N年了
有錢...得先治療我的鵝摟



花園裡的小矮人我娘正在熬的樹頭清草茶我娘種的花花草草終於拍出這種背景黑掉的效果了^^廚房裡的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