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研究HTML很蠢的把文章給弄丟了...
今天用回想補上...
-------------------------------------------

昨天,帶了一些磨好的曼特寧到公司享用,順便要分給一個分的出香味臭味的同事喝點
結果
中午一點多午睡起來...
整個辦公室咖啡味道~蔓延
旁邊的人也圍過來了
杯子隨後遞上...

S同事,天天喝咖啡色的糖水,今天讓他試試豆子的味道
F同事&J1同事天天喝茶葉,說來體驗看看不同的領域

以上不是重點...

--------------------------------------------------------*這是回憶*
前陣子寫過一篇UCC阿拉比卡咖啡的心得...
當時覺得這咖啡有點酸...
結果S2同事說TRY...
煞有其事的表情喝完後...
S2:"嗯~~~~~~很苦!"
我:苦????沒別的?
S2:沒有啦!就苦啊...
---------------------------------------------------------*回憶結束*
今天想說讓S2喝喝看苦味和酸位的差異
結果喝完後.........

S2:..."嗯.......很苦"
我:和上回的酸咖啡比有啥差???
S2:嗯...."都很苦~沒啥差"....
我:........嗯...你還是加點糖吧@@


昨天共煮了400 CC...本來要分的同事最後只喝到50CC 我也50...
沒有溫度計,果然煮出來苦味多很多

以上的經驗得證:咖啡...是給有興趣的人品嚐,沒興趣的人加糖
並不是說不加糖的咖啡就好喝
只是,只要達到不同的人的不同需求
滿足是一樣的

就像叫我老爸喝黑咖啡...表情永遠沒有喝咖啡色糖水好看依樣....

昨天的咖啡經驗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