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公司心情差...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煮杯曼特寧來排解...
今天..豆子加量一些些
水溫定86度...
結果,不差...
甜味有...
但始終沒有爐鍋老大或是春風的那麼淳厚...
或許...豆子?
或許...手沖差異?

或許...鼻子不通....

基本上...這杯咖啡是香味...


喝完後
我娘說...前兩天翻出來那包放了很久的豆子拿來煮煮看要嗎?
搞不好不輸你的曼特寧哩...

我傻傻的拿出準備要丟掉的豆子...

湊近鼻子吸了一口氣................
靠.....真臭!
但為了實驗...還是依照第一杯煮法煮下去....
煮完後聞了一下....不妙...
給我爹娘先試了一口...

他們只說....ㄝ.....沒有一杯香...不苦不香不甜不回甘...但還能喝啦....
我好奇的拿來喝了一口........靠.....靠....靠.....反胃....

好噁心的味道....

之前我家小乖說豆子臭掉我還笑他誇張了....
沒想到去完爐鍋兄那邊回來後今天再聞同一包豆子
竟然也感覺到無比的臭啊....

然後...就是一個晚上的噁心味道在嘴裡~><~




附記:我娘今天說:不知道是不是兒子的咖啡喝多了..喝別人的咖啡都覺得苦苦的不回甘..今天鄰居請的85度C...忽然覺得好難喝偶...
哈哈哈哈哈哈~~~真爽^^


對了...紹軒兄請問歐...豆子出油一定是不新鮮了嗎?還是有其他可能???我的曼特寧有點油了...(剛烘好時就有點)烘好到現在也才一個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