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一點一點的都是南瓜子哩

  
蛋糕裡面好多南瓜絲歐 



先解釋上面蛋糕為啥不完整... 不用懷疑...就是我偷吃的^^||| 

----------------------------------------------------------------------------------------------------------------------------------------------------------------- 




前天,同事 Yvonne問我說要不要買蛋糕...網友推薦的蛋糕...
要買的話依次要8個...看我要不要分一些
說是南瓜做的...
本來覺得怪怪...但聽到是戚風蛋糕纇的就毫不考慮答應了

定了兩個南瓜+一個小麥胚芽...


今天早上一早就看到三個可愛的蛋糕放在我辦公桌上了...
因為我上班時間10:30...但中午的午餐太難吃通常都只喝個湯而已
結果下午...肚子不停的咕嚕咕嚕...
眼光不停的漂向那三個蛋糕...
但想到蛋糕是要給我家乖乖和我老娘吃的...
總不好先嗑吧....
終於認耐到家了...(途中還經過30分鐘的ㄅㄨ ㄅㄨ+風雨哩...)

煮了一杯拿鐵+一杯耶加雪菲...
一口耶加,一口蛋糕
呼...真讚啦...
只能用"享受"兩個字形容啦

今天用深焙曼特寧約2尖匙 磨特細+高溫粹取弄100CC當拿鐵基底...
然後加了100CC左右的牛奶...
誰知道笨小乖說多加點啦多加點啦...
喝了之後又嫌說奇怪今天的咖啡比較淡???
一小時後...笨瓜竟然說有心悸的感覺...
真呆...牛奶加太多會讓咖啡有變淡的錯覺....

而今晚的耶加...
酸味煮的很明亮...
可惜就是入口後會參了一點苦味...
不知道是水溫還是啥...
管他的...自己煮是煮爽的...
要好咖啡,不愁沒地方^^


至於蛋糕的口感...不太會寫...去看看我同事的心得吧.. [吃點心]大溪-巷弄中的南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