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之前我喝咖啡但喝的是甜甜的罐頭咖啡或是苦如炭水的連鎖咖啡


直到偶然機緣下認識了年輕的老頭咖啡館老闆-紹軒


他開啟了我對咖啡的認識


知道咖啡除了是大家以為的提神飲品之外還有更多有趣的東西


EX:咖啡的產地不同帶來的不同風味


烘焙手法的差異可以讓同一種咖啡有極大的差異


青醬加進濃縮裡面也很好喝︿︿


 


 


從幾年前一群玩家在桃園市貓咖啡開始聚會


大家從陌生到熟稔


對咖啡從懵懂到熱衷


到幾個玩家陸續成為業者


一整群人都在不同的角落為了一杯好咖啡努力著


努力感染更多身邊的人讓他們認識咖啡這個神奇的酒紅色液體


這是一群咖啡愛好者曾經共同許下的承諾…………..


 


……….


2008年某天,我對紹軒發下豪語:10年後我也想開咖啡店


但隨著工作/生活的打滾下,我幾乎不敢再去提起這想法


2009年某天,紹軒忽然傳來一句:剩下9….


開咖啡館這念頭才又在我心中又重新出現


 


現在…2011雖然還沒有一家咖啡館”…


但我和小乖決定以 White馬克咖啡為名,開始我們的咖啡夢….


 


即日起, White馬克網路豆舖在此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