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是個好日子


既然是好日子小乖說要請我去吃個義大利麵(明明是最近看韓劇迷上義大利麵)


挑了壢中校門附近的一家小店... 夏諾瓦


店內光線明亮..不賴... 但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只好等...


等的過程發現...剛好遇上壢中校慶於是我這個不是壢


中人的壢中人就進去晃了一圈...




話說...我雖然不是壢中的學生


但...我跟壢中淵源很深...


所以才有朋友說..我弄的像壢中畢業一樣︿︿|||






 


壢中小朋友的熱音表演....


唱的不賴...


但音響真爛


 


回到餐廳


義大利麵份量相當多啊...


沒吃完..不是不好吃..是吃不完...


好不好吃...看這對母女表情就知道


我點了蒜味牛小排


調味 火候 都不錯


可惜肉質稍差了點...(但一客230的東西就別嫌太多了)



校園附近的小店...


清新明亮


適合闔家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