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是我當初第一次喝到耶加雪菲的烘焙店


是我心中理想風格咖啡店的其中一家(另一家是板橋MELLOW)


 


這次...初次到訪搬家後的芭蕾咖啡....


 


新的店門口...


有異國情調....



 


早午餐值得推薦...



一進門...O-Da貓悠閒地在沙發上熟睡著....


完全沒有變瘦的感覺哩︿︿



 


 


 


這天...我點了超和我胃口的 "紐約班尼迪克蛋" 


主餐前


都會來杯健康果醋



我家QQ很愛喝哩...



 


 


半熟的石安牧場雞蛋...現在回想還會流口水哩...


(後來聽朋友說明才知道我吃下了不低的膽固醇啊︿︿|||)



 


 


小乖吃的好像是法式土司吧....


那顆紅蕃茄也是一整個優啊!



 


餐後湯相當有料哩....


 


基本上...芭蕾的咖啡不用多介紹


可以放心的到店內...隨便點都OK


不會踩到地雷的︿︿



芭蕾的咖啡工作區


維持了一貫的色調


新店面動線更棒了


舒適的沙發區


 


老闆的招牌裝扮...(左)


 


QQ的咖啡館記錄邁向差不多第10家了吧


 


低調的好咖啡館


芭蕾資訊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 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