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三個人中有小乖和阿郡都沒去過阿里山


從好多年前小乖就吵著要去


但我都說好遠..再研究


等我買了車子就帶你去


結果...這次竟然是坐別的車^^|||


但..還是一樣好玩的


 


剛到阿里山停車場


看到阿里山車站前有原住民跳舞表演


趕緊拿了相機去拍照


果然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呢












這座基地台本來沒啥特別...


但..隔天要回家那時候發現...他被拆了...


也就是無意間拍的照片..成為絕響..


 


剛到阿里山時的氣溫...16度.................比冰御飯糰還冰了


 


這次看日出本來要依大部分人慣例搭火車到祝山



我有同事推薦我去塔塔加看玉山日出..看到機率高..且更美


於是


在阿里山車站門口報名了搭20人小巴去參觀日出團


行程差不多是


透早3:50電話call起床


4:20集合


然後去新中橫路上觀星....



雖然有不少是ccd雜點..但...真的是滿天星斗啦....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多星星的


 


接著看雲彩...



畫面中那一點點亮光


就是祝山...很多人在對面一起等日出呢


 


接著去看看有名的夫妻樹




 


日出前一刻...有種飄渺的感覺



終於...


拍到日出了...


拍的其實不是很滿意...所以..我有理由可以再去依次了^^






很"陽光"吧




 



哈..原來這邊還有拍張合照


腳架有發揮到


 



拍完收工!




再補一張日出


 


 



阿里山郵局...很漂亮之外...


超實用...


因為我一路吃吃到沒錢啦....


 



老神木不在了..拍個照片留念摟


 


 


看完日出逛逛遊樂區



這張...死ㄚ郡不是要拍我們恩愛


是說我包包後面的圖案好像寫了"王八"


...........


 






阿里山的天空


隨便拍都藍


 


台灣最高學府....


真是讚的上課環境啊



 


此行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要買到山葵...


現在山葵好難找


但吃過吃後就會發現平常買的條狀哇沙米..遜斃了



 



小乖逛園區一下就沒力氣了


結果遠遠聽到火車聲音


趕著去追火車..說不走了..要坐車...


 




飛快的火車...要載我們回到現實生活了嗎???




 







 



即將告別美麗的阿里山了...


 


 


回程經過信義鄉的梅子夢工廠



 


看的出來有很好玩吧....








 


買了依大罐紫蘇梅子


小乖樂壞了


這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遊記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