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和我期待多年的阿里山旅遊


就在前幾天終於成行啦


成員還是上回去花蓮的三人組...(據說是快要變成4人了啦..努力中)


乖乖旅行團成員共三人


計畫天數:3天兩夜


第一天 南投水里蛇窯+集集美食+MANGO咖啡斗六柚子館+嘉義市夜市&乖好友相聚


第二天 超人 咖啡店33號+奮起湖+阿里山星空+聽飛鼠叫


第三天 阿里山日出+阿里山國家公園遊樂區+南投梅子夢工廠


 


開始我們的旅程重點回顧啦


 



第一家去的咖啡館是 MANGO 斗六的柚子館



超級可愛的店...


可愛中帶著濃烈的殺氣....因為


上面的咖啡機...磨豆機都是咖啡界的法拉利等級啊...右上的成績單也是強的勒....








根本就是在公園裡面的咖啡館嘛...


店裡的小點心...我忘了名稱...但..真是腰壽好吃啊...


 


奶酪...這次..其實我是衝著這東西來的...在爐鍋那邊吃過依次念念不忘呢...



 


卡布奇諾...咖啡底還不錯...但打奶泡技術就有進步空間了...口感稀薄了一些


這杯超可愛...喝起來甜甜的...但...這是啥......??????


 


這趟旅行的苦命司機...阿郡



坐駕:FORD MONDEO MK4   TDCI    with  DTE Power  Chip


馬力:175PS


扭力:40KG (Turbo Boost模式)


 乘員:帥哥白+可愛乖


 


因為在柚子館沒有遇到國王和女王


且後面還有朋友在嘉義相等


於是很快就離開柚子館了


 


下一站...嘉義市


 


嘉義噴水雞肉飯...


這飯我只要去嘉義市一定要來個一碗


香噴噴的啦...至於未啥叫做噴水雞肉飯???



原因很搞笑


因為店家位在嘉義噴水圓環旁邊.....


 


嘉義射日塔....


可惡的射日塔...


本來以為營業到很晚(中信飯店櫃檯小姐上網幫我們查的營業時間)


結果興奮的殺去之後拍完這張照片就當場...熄燈....


阿勒.....小乖的夜景沒了...我和阿郡的伏特加調酒沒了....



最後乾脆去便利商店搬了兩罐啤酒,夜市買了一堆滷味....房間裡面吃也很爽啦....



ASSHI 新出的金色罐子頂級酒...超級讚啦..推薦!!!     (不過..喝酒過量有礙身體,酒後請勿開車)


 


 


乖乖喝的不是酒歐...我可沒有要殘害我的寶貝QQ...



嘉義夜市的滷味...好像是啥用小櫃子裝的...超好吃啦...又便宜!懷念


 


吃飽喝足...


早早睡覺


 


第二天


一早先試吃一下中信飯店早餐


結果...遜斃了


和嘉義東義路33號的早餐怎麼比啊


於是趕緊帶著餓餓的肚子殺去




對嘛..這感覺才對!!!


吃飽了...


超人依舊熱情


依舊不停的端著咖啡上桌



兔壞...two white....雙白????  哈...豆漿+牛奶啦....讚的勒!!!



豆漿卡布奇諾...這個好好喝啊...


 


 


還有喝到好幾種單品...


特別一提


這次喝到台灣自己種的阿里山咖啡(關於此咖啡可洽 

台灣咖啡嵩岳咖啡莊園古坑咖啡雲林草嶺風景區石壁咖啡頂級精品咖啡石壁風景



) 請按著shift鍵再點連結歐..可以另開視窗

 


一改之前對於古坑一帶豆子的印象


氣味很像曼特寧系


但口感比起以前喝到的乾淨很多


豆像飽滿...瑕疵率我不確定(因為超人挑乾淨了)


喝起來沒啥土味..香氣甜..酸不明顯..苦不刁舌..挺順口


 



熱情快樂的好店..嘉義 咖啡店33號



 


超人店內掛的手工雕刻品...


要離開時...超人特地挑了一個他自己喜愛的送我...


我很感動..不是因為他送我ㄧ個小飾品...


而是他說...我挑依個自己最喜歡的給你...


這是誠意啊...


超人...謝謝摟!


 


 


 



超人說要來合照一張...


哈...喝到他的咖啡表情都會很快樂啊





 


 


離開嘉義市要往奮起湖時


路邊看到一叢美麗的花


我大叫...


阿郡不假思索把大大台的車子調頭...


 


遊記1/5


台灣咖啡連結忘了放進上面文字


補在這 台灣咖啡(嵩岳莊園)


http://tw.myblog.yahoo.com/jw!MzKgNmCTGRAM0IulC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