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造訪這家咖啡館


第一次是因為多年前不斷在BBS耳聞這家咖啡是中壢市算很優咖啡


但因為收起來了沒機會喝到...後來前陣子在中壢元化路又再度開幕..


慕名前往...


當時喝了濃縮+卡布...


打了很長心得...卻因為奇摩搞怪害我文章消失...


所以往事只能回味...


當時印象


濃縮用ILLY豆子....


因為不常喝這家豆,加上還沒喝到表現一流的伊利豆,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喝的Ristretto 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算是一杯中規中舉的咖啡摟


 


她們有做SINGLE ,DOUBLE ,Ristretto...


這點不錯...


 


卡布:基底味道單薄了些...


當時店員有說她們目前單品是用現成豆


日後打算自己烘看看


於是留下了我再訪的理由...


 


 


 


這次...


特地想喝喝不同的


詢問了單品..


還是那幾隻中壢常見的豆子


想說點點看比較特別的...


先點了Antigua花神...$130


本來還想點Kenya AA或是YIRGA...


但小姐說焙度都是走到蠻深...


所以不考慮了....(我不是不喜歡深烘..只是...前提豆子要挑很乾淨)


小乖點了風味桔茶...$150


朋友點了冰水果茶...$150


 


因為小姐說可以拍照


但請不要拍到櫃檯


看了一圈,實在不知道拍啥了


SO照片少了些..





調列簡述心得


1.桌上開水檸檬味相當重:如果是餐館..我會覺得不賴..但喝咖啡時..我還是偏好白開水比較好些


 


2.店內吸煙不吸煙沒分區...空氣流動品質差了些...這點在中壢很多店家是掙扎..但我覺得如果沒法像爐鍋規定只能吸捲煙...那不如強化一下通風摟...


 


3.店內環境吵了些....有點像日式咖啡館的裝潢風格...桌子椅子都小..座位很多..客人亦多..音量稍難控制..音樂就會變成干擾...小乖現場還試用了我今天買的耳塞...嗯...EAR品牌的柱型耳塞不賴^^|||


 


4.單品依舊是每種都黑黑黑...加上之前其他店家的經驗..還是乖乖點個一種TRY一下就好...單品選擇上有藍山(風味)咖啡..肯亞 曼特寧  YIRGA  花神  曼巴....記得的差不多這樣....


 


5.聊天到一半時忽然傳來怪味道...問了店員,他說她們在考鬆餅........


這家店有做餐...吧台有煮咖啡有烤鬆餅...踩開放式廚房...


但如前面說的空氣流通不夠力...


所以燒焦奶油為四竄....~><~


 


6.飲料價格....感覺稍稍貴了些...


冰水果茶:看的到的有柳橙 檸檬 百香果....小杯了些....味道..朋友表示SOSO,水果似乎不豐富..小小一杯$150  誠意稍嫌不足



熱風味桔茶:一入口...燙燙燙..再喝...苦酸澀 同時衝腦...感覺桔皮味很重...似乎有部分是用果醬調出來的味道...(這點不敢斷定)...感覺..似乎用了過度的高溫沖煮...過頭了....那苦味醒腦 那酸味尖銳 澀味刮舌....


不喜歡


最期待的花神:上桌時溫度"燙燙燙"....湊進鼻...微弱甜香...明顯瑕疵豆深深深烘焙的味道...



等了一下,中溫,BODY SO SO  苦煙味明顯...


放到最後...冷掉後,除了苦煙味更強...感覺我吞了一片砂紙.....


最後...飲料都沒喝完.....


 


不過...


這家店的杯盤我還挺喜歡...


茶類的素雅...質感普通


 


咖啡杯...有花錢...英國名牌...


咖啡豆...唉....只能說"不是我的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