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新年第一篇....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啦,賴床賴到快十一點...


因為賴床時亂抓枕頭...拿抱枕當枕頭...所以今天落枕一日


 


下午,本來想去貓老大那邊喝杯咖啡


但馬上又要去小乖中壢外婆家,來回太麻煩


於是無聊去逛中壢SOGO...


逛著逛著小乖竟然想喝X巴克...


在消磨時間的狀況下去喝了...


 


在櫃檯...因為x巴克實在不知道有啥能喝的...又不喜歡喝加奶的(除了某些咖啡館的啦)...


看到她們磨豆機裡的豆子雖然黑,但還沒有啥出油...


 


於是.....


:一杯卡布,一杯濃縮,濃縮用DOUBLE出SINGLE...行嗎?


可唉又蔥明的店員:不行歐...


:就DOUBLE的粉量出同樣的咖啡啊...


可唉又蔥明的店員:偶...那就是加一份濃縮摟?


:嗯....加一份的濃度,咖啡量不變吧???


可唉又蔥明的店員:嗯...對!不變...,這樣子您的號碼是XXX號....


 


然後...我的咖啡出現了...


一杯卡布....


我問:我的ESPRESSO呢???


小姐:加進去啦


我:.........這...這就是加一份的ESPRESSO偶???


小姐:ㄝ....不是要這樣偶...抱歉抱歉...幫您重做...


我:嗯沒關係啦..算了...


小姐:抱歉*n次....


 


然後...


我和小乖到座位喝咖啡+吃好貴的巧克力蛋糕...


咖啡一靠進口就聞到苦味了...


喝了一口....唉...


這時...剛剛的櫃檯可唉又蔥明的店員 出現了...


拿著一杯ESPRESSO出現了...


說是剛剛弄錯,很抱歉,補給我一杯濃縮...


嗯...果然是有"高級聯鎖店"的氣度和服務


 


濃縮....


外觀:CREMA!差不多可以把咖啡杯外圈給圍住...中間一圈還是純黑色的,那個量...差不多比我手沖的咖啡沖出來的CREMA多些吧(紅字是誇飾,前面是真的)


口感:嗯....和煮過頭的中藥差不多... !!!~><~

喝了一口就把剩下的到進剛剛那杯雙倍卡布裡面...


然後...換剛剛那杯卡布慘了...


除了奶味...剩下的就是苦味...


火速幹掉一杯三倍濃縮卡布...


火速逃離那家要排隊的店.........

 


不過...雖說咖啡不敢茍同...但該店的蛋糕...說真的比起8X度C...雖然貴個一二十元...


但品質好很多哩...


不賴...


服務方面...雖然不至於有回家的感覺...但起買做到專業的服務...還是值得鼓勵...


 


 


只是....喝完後,真的不懂...

台灣人為啥深愛那種苦苦的味道當成咖啡應有的味道?

苦苦的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