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裝潢...
進度比預期的快很多

花錢速度更是可怕

全家動員兩個晚上

跑了兩三家家具店...

20萬就這樣去了...

老爹+阿娘+我...自己做家裡的水電部份....

老爹好幾年沒操舊業了

但依舊技術高超啊....

我和老媽也下海幫忙施工

不過一連睡了1週的地板加上搬東搬西...每天起床時都是腰酸背痛啊

昨天...又拿起了電動槌...
很過癮...也很累...

我娘在旁邊說....我也要玩啦....
吵著說他也行....

結果.....猛的哩...

我老爹可是讚譽有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