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跨年...
和小乖煩惱很久的問題
之前太忙(懶?)所以一直沒有訂房...
其實...該說根本沒有計畫要去哪

最後...兩人初步決定去台中流浪...
其實主要是為了特地要去歐舍一趟啦
正巧出發前一週,聽大學同學在約說要依群人去台中阿米家烤肉+遊台中
於是計畫就這麼定了(?).............





12/30...
上午10:00,阿米簡訊來...
嗯...計畫取消了...因為淺郡女友竟然三天都要上班...
龜肇家裡有事
煙哥忽然又有計畫了...
其他人????????????
所以取消台中行....



這開啥玩笑啊....我跟小乖行李都打包好了
怎麼可以不去

經過再三的考慮....
考慮要坐火車還是騎車^^
下午3:00....出發台中去!!!!!!!!!!!!!!!!!!!!



途中經過新豐...
想說去淺郡家留點紀念品...
結果那傢伙竟然和煙哥跑去北埔.......
於是繼續前往新竹


在新竹便利店前等小乖時拍的


在新竹的便利商店買了兩罐茶...
小乖笑咪咪的跑來問我:你知道這兩罐茶+這包巧克力多少錢嗎?????
我:???
乖:6塊^^....只花了6塊歐....我很好運抽到折價哩
讚啦...這是出門前的好兆頭


兩個人跑去護城河旁喝茶照相...
忽然...有個人大喊我的名字...

跨丟鬼...竟然遇到4個大學同學
他們剛好要去大茶壺聊天...
一起合照了之後
我和小乖也繼續往台中出發...




這次走台一線...
因為海線走過了...
換換口味

騎到通宵時,找了7-11停下來喝杯咖啡
遇上了一隻出生約3個月大的小黑狗
緊緊黏在我和小乖的腳邊...
樣子好可愛...
弄了點餅乾給他...不吃...
給了些奶精為他...不吃...
最後...糖包調水...喝了幾口...

結論...在7-11門口的小狗不會餓到啦.....

車子繼續騎

這次...一路衝到台中成功嶺門口了...
8:30...
CALL了阿米叫他來接...
3分鐘後台客米開著VOLVO來了...
問我們要不要先去參觀高鐵烏日站...
我跟小乖就後面跟上
騎著騎著...怎麼前面出現"禁行機車"???
靠...摩托車不能到高鐵站偶?????????
但...阿米似乎沒有要停的跡象...
只好硬著頭皮衝了啦...
最後...把我的鹅停在一排汽車之列...
停在烏日站的"大門口"....

高鐵車站裡面果然氣派啊
建材用料真的不錯
只是...這是光指車站而言啦
至於高鐵
暫時不考慮當白老鼠了




晃完...
到阿米家作客
一進門...沒啥特別的工廠啊...
和他家之前的工廠沒啥不同
接著他帶我們到一個"電梯"門口...
進去後按了W$#W^%^&密碼一串...
電梯動了...
門一打開.....靠......
原來他家的客廳要"坐電梯"偶.......
把高檔豪宅藏在工廠裡....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阿米家的一個客房就是我家客廳的大小了....
天啊......
這.....
這.......
這...............




這很難打掃吧^^




12/31...
阿米爹+娘+姊+米+米伴...
兩部車....(這次是汽車!!!)
殺去信義鄉風櫃斗賞梅...

一路上塞塞塞...
去到風櫃斗看到美美的梅花
吃到脆脆的梅子...
買到酸酸的梅精...

大豐收啦......


風櫃斗



帥哥白+台客米








晚上
米+米伴+姊+我們準備去台中市跨年
先去歐舍喝杯咖啡...
他們都不喝咖啡的...
只點了奶茶+可可...
不過...他們似乎對桌上的HARIO水壺興趣比較高...
狂玩!!!

這晚的咖啡心得下篇再說...


在歐舍只坐了30分鐘
隨後轉往體育場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我們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啥都看不到...
連進體育場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站了10分鐘就離開了
最後去一中街買了飲料+雞蛋糕+仙女棒 回家TV倒數...

在電視前看完101仙女棒之後
我們到阿米家的"陽台"
一個差不多我家三個客廳大的"陽台"
玩仙女棒
不知道他們太遜還怎樣
燒掛兩個打火機....

一群人...
沒有一個是學生了
但...都還玩的像無憂無慮的大學生依樣
尤其...台客米...仙女棒似乎對他有特別的魔力
他玩得最HIGH....





1/1
在阿米家打擾了兩個晚上
也吃了兩頓豐盛早餐
和小乖決定元旦早上開始往南歸...
謝別了米家人
天鵝再度啟程

車子經過五權路...
兩人決定再去依次歐舍
試試看會不會有不同的心得
這一待就是一小時多

然後和小乖沿著台三線邊玩邊向北

途中經過豐原的情人木橋..進去溜搭了一下

香菇香腸

情人木橋外面(台三線路邊)一個小攤子賣的滷肉飯+麵線+臭豆腐......超讚!!!



下午帶著新買的豆子跑去田美找我爹娘
順便和鄰居借了賽風試了5杯藍山珍珠豆
嘿嘿...我第一次的賽風...不賴~
雖然味道清淡了些
但不差...^^

天黑...
再度往北
改走台一線比較明亮點,順便可以找晚餐
特地到新豐
去吃吃唸書時的小吃店...
溫暖了身子之後一路回到中壢

整段旅程跑了約400公里
很累...
但超好玩
反正
人一輩子能有多少次這種瘋狂呢...
尤其隨著年紀增長
體力衰減
機車旅遊會越來越沒力的
這次的內壢-中壢-通宵-苗栗-烏日-南庄-中壢-內壢....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