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 , 爐鍋



兩家被人推薦的好店



這次去台北當然不能錯過





里約...

第一次去

還沒進門就在隔壁聞到烘豆的香味

一進門...老闆娘熱情的歡迎光臨之外,JIMMY用專心的烘豆表情表示歡迎



店內滿座

等了約15分鐘老闆娘才忙到一段落,

先吃了他的烤布丁+手工餅乾(我喝咖啡不是太喜歡配甜點)





點了一杯哥斯大黎加(拉米妮塔)+肯亞AA



看著老闆娘專心的玩濾布..

技巧相當純熟...



很快的...咖啡上桌



嚐了一下肯亞...

和之前歐舍喝到的肯亞做比較

里約的味道沒納麼強烈...

雖然淳厚...但不誇張的味道

不刺激,BODY不錯



不過...小乖喝不慣,覺得煮太濃了...

(我到沒啥感覺,不怕濃,只怕水水的^^)



哥斯大黎加...

很舒服的香氣...

有些花香,甜甜的味道

很優雅的豆子



走之前,老闆娘請我喝了一杯他的ESPRESSO...

心得:好細膩的濃縮,不嗆人的酸,黏黏的口感....好!

不過...對我來說,可以再重一點^^



里約...很用心的店,老闆在烘豆時,可以依整個下午不離開機器一步...煮的咖啡風味十分細膩

可惜還沒喝到JIMMY表演的咖啡...期待~







爐鍋...

第二次去了

一進門也聞到烘豆子的味道

巧~他也在烘...

在烘豆機旁邊聊了一下,啃了幾顆他的ESPRESSO魔豆...

坐BAR台..

小乖喝卡布...

我當然喝他的"醬油膏"...



第一杯...

他老兄不滿意...(濃縮流了快一分鐘...)

倒掉...

第二杯...

我蹲在他的咖啡機前看著一杯超讚ESPRESSO產生...

30秒做完的30CC油膏要在30秒之內幹掉...



爽!

這就是讚啦!!!!!!!!

有POWER的濃縮...

不會寫形容詞

但...就是知道喜歡這味道...



咖啡店喝到現在...

爐鍋的味道是目前為止相當偏愛的^^



喝完,爐鍋遞上一杯咖啡給小乖...你喜歡的~

哈...是"他的"曼特寧

為啥說"他的"...

因為爐鍋的曼特寧風味算是相當特別的烘焙度...

很吸引我和小乖



走之前...冰滴當然不能少...



當然...又喝的他滿桌的杯子了...



帶著滿意的笑容+過量的咖啡因回家了^^





爐鍋的酷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