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下一攤...

貝殼灣吃完飯,和同學分別後...

和小乖又趕往春風咖啡...

帶著貓老大贊助的兩杯巴西Ipanema...
想讓春風老闆體驗一下他最愛的巴西也能有不同味道



一進門eagle兄沒在櫃檯...

大概又在廚房奔波了吧...



等了一下他忙完

秀出豆子讓他猜...



他一看...豆相讚歐...

磨開後...香氣很像最愛的巴西.......但....好像不是啊....





煮!



同樣用他自豪的2沖...



口感煮的比貓老大那天煮的更濃些...



喝~

ㄝ....很像巴西...但又不是巴西...



告訴他結果:是巴西...



他大笑...大驚....再大笑....

eagle兄:哈...今天我見識到了...原來巴西也能有那麼大的不同...這豆子烘的好!!!
我開店那麼多年,這是第二次有人的豆子讓我接受的(第一次是他朋友從巴西直接帶豆子回來)...

我很欣賞這個豆子....



讚啦...

我成功的讓喝了N年山多斯的EAGLE老闆喝不同東西了....





接著在店內聊了一下...

老闆說...

這些年來他因為"習慣"某種味道...

於是錯過了很多新的味道...

他也同意"習慣-很可怕"...



所以他很贊同我告訴小乖的:千萬不要太偏愛某種咖啡....不然會錯失很多好豆子的...









對於精品咖啡....

他們算是有個開端了...

只是不敢貿然嘗試拿來營業用...

1.因為老客戶接受度問題...好不容易建立的老客戶,如果換了豆子...狀況未知

2.精品豆....這名字是不是代表咖啡豆很貴???....(因為我不是賣豆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

看到他夫妻喝到這杯咖啡的表情...

我不知道爲啥有種莫名的""浮現...





走之前...

老闆娘說他很想喝喝看現在流行的椰加雪菲是啥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