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馬 開到8月份時,里程已經剛好3萬...


在一萬公里時,一個原廠胎很不幸在山路上被人孔蓋把側邊給劃破...


隨便換了一條ns2硬撐到3萬了....


對於換輪胎這件事....不知道為啥...期待相當久...


對於去小小那邊換胎....更有種像小時候要去遠足一樣的期待....


............


先說說小小輪胎這家店....


老闆網路暱稱叫做小小...


本來是在南部承襲父業做輪胎店...


在他還在南部草創期的時候,就常常上網寫部落格...


我也是從那時候就開始偶爾看看他文章....


 


直到這兩年,


他搬家了...搬到桃園...


這感覺有點像是.聽說某個電視裡面的人物搬到我家旁邊一樣的feel...


但...


至少我確定...這次換胎&定位&裝TPMS 要去那邊....


ps:看完前面介紹...千萬別過份期待這家小小輪胎行...我後續解釋...


-------------------------


再說說我這次選的胎...maxxis PRO-R1  205/45-16...



這胎是MAXXIS 最新的產品...
當初公佈價錢時...不少人(包含我)都揉揉眼睛以為看錯價錢...
接著大笑...開什麼玩笑???
這麼貴....我乾脆換德國胎去了...


 


但...經過一陣子的作功課&考慮...
淘汰了TOYO/BS/馬牌 的選擇...


決定直接試試國產胎...看看MAXXIS葫蘆裡賣什麼胎...


竟然無視進口名胎環伺下敢賣那麼貴的價錢....


----


就這樣...


預約了小小輪胎...


在將近2個月前預約....


沒看錯....換個胎要差不多兩個月前預約....


而且....預約方式要守他的規矩...亂入無視....





之前換輪胎的經驗...4條胎了不起40分鐘一定換好....


但這一趟....我換了差不多3小時....


施工細膩不說...和小小店長聊到的底盤知識...還真的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


店內無限暢飲的MAXXIS仙草...真讚啦...


衝著這一罐...我就決定下次再來了~




胎換好....


取得兩樣紀念品...


1.MAXXIS  POLO衫一件...



 


2.小小輪胎行 高級VIP式樣金屬氣嘴既胎紋檢查尺....


 


TPMS...
完全忘了拍照....


..................


看到這邊...


幾個重點一定有人要問....


 


1.胎..到底幾貴?


其實...我完全不記得8月份的事情了︿︿|||....但...我記得一條4千多就是啦...


2.這條胎好用嗎?


說真的....相當滿意.. 一裝上去第一個感覺是...真安靜!


比起原廠的TOYO R31明顯安靜太多了...


甚至感覺比家裡另一組MAXXIS MS800還優...


而性能表現....


只能說...馬2原廠性能餵不飽這條胎....


8月開到11月...過彎沒有讓我有擔心過....


 


3.為甚麼不要過份期待這家店?


因為...這只是一家小小輪胎店....老闆脾氣不是太好...
堅持信念就差不多和我家小狗堅持喜歡咬主人那麼堅持...


沒有高檔的設備...沒有豪華的場地...沒有親切的預約服務...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一大群傻瓜去過一次就固定跟著他了....


即使是他從南投搬到桃園...客戶也從南投追到桃園...只為了換個機油...


 


這家店作底盤不見得百分之百妥當...



當有不妥當時...老闆願意搞到妥當為止....


所以...套句拍賣常看到的話....對於外觀極度要求者..請勿下標...


 


----------------------------


小小輪胎 http://tw.myblog.yahoo.com/jw!_7SaRWCRBxFs2jQszDp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