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我們"初次"到訪了去過"好幾次"的咖啡館  KOOKA COFFEE


其實...KOOKA COFFEE前身就是旅沐咖啡館-----------(現已不是旅沐夫妻做了...旅沐重新開了一家店)


經營的老闆一樣


熱情一樣


只是店的風格做了一些調整


更貼近了客戶需求了...



 


全新的外觀...


相當有朝氣的感覺....


 


 


一角



 


全然不同的裝潢風格...


我和乖都覺得更貼近了該地區了...



 



老闆娘手製麵包....強力推薦啊!!!



 


 


低調的...逸品級銘機



 


這天...很可惜沒有見到老闆&老闆娘...


但低調的澳客白夫婦還是被店員給認出來了︿︿|||


店員們也是充滿熱情的歐...




 


我吃的涼麵....


一端上來時...讓我想起"黯然銷魂飯"哩︿︿



 


乖吃的烤披薩(?)..



 


我點的單品...


我喜歡這種出杯方式...


大家有咖啡可以分享...


但有個小小地方覺得可以改得是...分享杯用本來的小玻璃杯OK...
但我覺得應該分出一個主杯...用容量稍大


且杯型材質更適合喝單品的...


可以為咖啡拿回不少分數的



 


這杯....我忘了叫做什麼了...


冰釀濃縮???


總之....乖說好喝︿︿





玻璃牆後方是個小包廂...


有VIP ROOM的感覺


 


頑皮的QQ在裡面到處尋寶..


 



QQ:咖啡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