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的TICK咖啡我寫過兩次...


070708 關西 10:10 TICK 咖啡


 


071002關西10點10分咖啡 聚餐


之前都以咖啡為主來寫..


昨天又去了一次...


這次是特地去吃飯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在關西時還是小迷路一下下


 



剛到時才11:00..阿祥才剛開門準備中..


所以就先四處拍拍照了






 



我喝了他的卡布+關西自產咖啡...


 


 



印了專業的DM介紹店家..


 






氣派的裝潢..




甜蜜濃稠的巧克力...


如果帶女生又遇到不方便的時候...


男生要懂得貼心一下點個女生會喜歡的東西啊...


店長阿祥是推威士忌的啦...


 





35度的夏天遇到裝無辜的雪人.....



這是高檔的"糖漿櫃"哩...


 


 


翻翻雜誌...期待今天的美食...




我準備好了啊...




阿祥和表姊賣力的準備著我們的饗宴


 


首先登場的是生菜莎拉...



酸溜的醬汁讓人回味啊..


 


 


接著濃湯登場



沾著麵包吃..超滿足!



 


 


重點來啦...


小乖點的"椒麻豬仔骨飯"



香香的,帶點辣味...有點像三杯雞的味道...


 


接著是阿祥推薦我的"勃根地紅酒燴豚膝"


這個好吃極了~~~


肉又嫩又大塊....


因為我沒有要求白飯


於是拿小乖的白飯來拌著湯汁.....


讚啦~~


 




有沒有好吃看盤子就知~~~


以前看過王品主廚說:吃帶骨肉排就要豪邁的用手抓..不但不會出刀子敲盤聲音..還更好吃!


 


甜點上桌~



 


 


 


 


怎麼樣..要不要來一口啊~~~


 


 


蛋糕+卡布


阿祥的卡布豆是用貓老大的配方...


但味道不同


他因應客源把口味調整成比較順口些..奶味多點...


 


這杯是全世界只有TICK喝的到的"台灣 關西咖啡"


阿祥自己栽種..採收..處理..烘焙...


通通在他手上完成的!


口感上...我覺得和我喝過的台灣咖啡比起來...是最好喝的!


沒有大家常說的亞洲味...


反倒是覺得很像中美洲系的味道...


小乖覺得像巴拿馬....


不澀..微酸..栗子甜香...


讚!


 


 


 



吃飽之後和阿祥聊到相機....


他可是LOMO迷啊....


有興趣的可以找他聊聊LOMO相機


 




店門口的"木化石"....


我覺得好像鱷魚哩...


 




 




桌上足球場....


這玩意真的好玩....很刺激的~



這就是阿祥的咖啡園....


 


看旁邊的葉子就知道...


阿祥是用"心"在種植,且沒有灑農藥啊



 


離開前在訪客留言版寫下紀錄摟....




關西TICK咖啡餐廳...


週一店修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