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閒閒


跑去貓老大那邊坐


進去時他剛開店不久,手裡還拿個飯糰當午餐


我也沒有說啥...


很自然的拿了水杯...自己到了一大杯水


而他也從nb前起身走到咖啡機前


煮了一杯滑溜順口的espresso後遞給我


然後回到座位


我端起杯子


讓好幾天沒有接受到咖啡因的喉嚨滋潤了依下....


然後...他看他的nb


我看我的 神之雨下


幾分鐘後


他再度起來做了一杯卡布


同樣狀況再重複依次


 


接著我的漫畫從12集進展到13集了


這時再補充一杯競賽配方espresso...


....甜....


 


 


下午4:00....


桃園的天空下著滂沱大雨


貓老大烘了一鍋綠寶曼特寧


我們煮了一壺試試...


都說...嗯..沒烘壞...


但..不是我們愛的....然後...壺裡剩下的咖啡就在那邊靜靜的躺著一下午...


隨著雨聲大作...咖啡就這麼延著水管沖走...


 


終於...


神之雨下看完現有的13集了...


隨口問問貓老大...


漫畫看了半天...有沒有紅酒啊?


貓老大說...一瓶開過且是2005年的薄酒萊要不要....


就這樣....


一個下午度過....


 


沒有很多對話


沒有拿湯匙挑剔奶泡


沒有考慮要點什麼咖啡...


沒有厭惡那頃盆的大雨....


 


 


每個人對咖啡館的需求不同


有些人是要去談生意


有些人是要找好氣氛


有些人是要喝杯完美咖啡


更有些人...只是因為時間到了..該去咖啡館走走了.....


 


套句咖啡店33號 老闆超人說的


找間附近的好咖啡館


用行動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