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8月的時候,紹軒丟了一個BLOG給我


我看了之後大受感動...寫下了感動人咖啡... 這篇文章


當時就想總有一天我要去一趟超人咖啡 來個蛋餅..加一杯好咖啡~


-----------------------------------------------------------------------------------------------


場景回到08/03/15 晚上9:00...


離開了MANGO咖啡繼續往嘉義方向前進,準備找過夜的旅店


用GPS帶我們到嘉義的大雅路...文雅路..還是街忘了....


總之...有點小小迷路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7-11...


把車停好買瓶飲料喘口氣....


這時有位中年人開著車靠近我們...


開口第一句話:這麼晚了還在試車偶...辛苦了啊...


我........其實一開始是有戒心的,只是對他笑笑...


他又說了:那你在外面開車公司有沒有出住宿錢啊???


我:沒那麼好啦...出個油錢而已啦


他:那你找到住的地方沒?我可以推薦你一家不錯的旅館歐


我:嗯...正在找啊......(更懷疑了..覺得他是MOTEL來拉客人的.....)


但看到他車上還載了小朋友...樣子也只不過是正準備要去7-11買個東西的感覺...


 


他一聽到說我還在找..就馬上上車說:跟我走..我帶你去找


 


我和小乖因為找了快一小時了...於是就將就跟著大哥的車走...


後來他帶我們去了一家MOTEL問了之後發現客滿了...


就再指引了另外幾家旅店...


 


聊了幾句之後他告訴我...他也曾經是我公司的業務...做了14年了


最近才跳槽到MAZDA體系...


最後還留下他的手機號碼..說在那邊有啥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他願意幫忙...


 


看來...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汗顏.......


 


最後雖然他介紹的其他店都依樣客滿了...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幫忙...


而我竟然連人家姓什麼都不知道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0:30左右了...還是找不到住宿地...


想了一個辦法...


打電話去超人咖啡館...


電話接通...


我:...很抱歉那麼晚打擾..請問是超人咖啡館嗎???


超媽:是啊是啊..請問你找誰?


我:.........哇勒..超人叫什麼名字我哪知道啊???只好很白痴的說...


我...我...我找超人........


在超人與超媽的協助下我們在晚上12:00終於找到可以歇一晚的地方了...


期待隔天的早餐咖啡...............................


.....................................................................................................................................


 


16日清早.


放棄了飯店提供的早餐


 


七點多在MOTEL把車子擦亮後退房...


憑著GPS很快就找到超人咖啡了...


表明我們是昨晚打電話來亂的中壢澳客^^|||


超人馬上也問了:你們是年輕的老頭的朋友吧???


看來...紹軒真有名啊


 


接著...超人問我們喜歡喝哪類的豆子...


我說非洲系...


然後就開始了一杯接一杯的咖啡出現在桌上


在那...喝到了很多全新的感受...


猜不出來的YIRGA GR1


很嘉義味道的33號卡布配方


重口味的66號拿鐵配方...


還有甜甜的雪峰


還有...................


一口氣喝了不少咖啡...



差不多9:00時


超人說你們看著歐...


等一下我要開始忙了...但你們會看到很特別的事


真的...


9:00開始..店裡出現絡繹不絕的客人


超人也從9:00一直到我們約11:00離開期間煮咖啡的手"完全沒有"停下來過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咖啡館可以連續出杯那麼多的


而且在我離開時狀況還在持續中


 


這還不是最猛的...


超人可以老少通吃...


每個來到早餐店的客人都會先去早餐部點個蛋餅三明治啥的..然後到咖啡部點咖啡


超人啊~我要一杯卡布..不加糖..要淺焙的豆子...


 


超人啊~我要依杯拿鐵...原味的..不要加奇怪東西..用66號豆....


超人啊....給我拿"一箱"咖啡餅乾吧....(一箱可是有300片哩..................)


 


超人啊...來一磅豆子吧.....


超人啊........................


 


就這樣..超人忙翻了


不過...他始終保持無比的活力招待每位客人...


用心煮每一杯咖啡


 


 



就是這阿姨一口氣下一整箱咖啡餅乾哩...


 


 


 



(冰手沖烏干達歐.......超級好喝的啦)


 


 


他說...本來很多人跟我說在嘉義這種地方怎麼可能賣的出咖啡...


我也經歷過一天只賣一杯咖啡的時期...


而且那時期還不短


但...我克服了~


現在你也看到了...進來的叔叔阿姨...不但願意早餐配咖啡...


還會分說要深焙還淺焙豆....


多可愛啊....


我想..有目標一定能實現的~~~~


 




很老舊的咖啡機...從根本沒救的恐怖樣子被超人慢慢修復....


上面的把手...猛吧


 



這就是傳說中全世界僅此一把的友情菜刀柄把手....





 




很多好豆子歐...超人每天休息時間不是打混...是用小小台的HOT TOP烘豆機在烘豆呢...




連廁所都很有風格啊


 




小朋友超愛的超人草莓牛奶


 





豁出去了.....超人的咖啡定價..真的是豁出去了.....


但...現在這景況...咖啡成本那麼高...只能說超人辛苦啦....





好多朋友的愛心...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蛋餅阿姨的傑作....


真的真的好吃啦~~~~~


 




三明治....端上來時第一個感覺是"整齊"


可以感受到這個三明治在做的時候是細心的慢慢把料填滿...


不是草率的把材料丟進土司夾起來...


那味道...回到家好幾天了還很想念啊...


裡面的肉片真好吃


 


 



 


 


 



 



 


咖啡店33號....


一家讓我笑到流眼淚的店


看到了超人的開朗自信...超媽的熱情可愛...蛋餅阿姨的靦腆


看到了有夢想就去"沖"...


 


回家整路上...咖啡店33號中發生的場景都讓我一再回味


 


一家再平凡不過的早餐店


一杯再簡單不過的熱咖啡


說真的~一輩子真的至少該去嚐依次......



 


超人~希望我的特地造訪可以給你一些鼓勵


加油!


 


 


 


 


 


回程...


依舊只能開非高速公路...


看到GPS預估時間差點昏倒....



 


雖然最後到家時間沒那麼慘...


但也夠累了


還倒楣的經過了新竹市區...闖進了藍綠造勢場地...


一群很有空的人在馬路上排隊...


害我多耗了一兩小時在馬路上~><~


 


 



 小乖的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cotton_520/article?mid=424&prev=-1&next=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