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很久要來一趟咖啡南行...


這次...託了公司的福


剛好又有機會開到試駕車...


於是當然衝啦!


鎖定了三家...


1.前面兩次想去喝都失敗的...台中CAFE LULU


2.本來沒想過要去的...雲林MANGO咖啡


3.超想要來一份蛋餅+咖啡的...嘉義咖啡33 超人咖啡


 


於是呼...


3/15 清早...從中壢出發啦


 


第一站..內彎....




不是去玩...


是去遙祭一位過世的朋友...


去年暑假說要去的...一直賴皮...


這次..特地去了一趟...小乖說..這樣子安心多了~


 


 


接下來


從內彎殺東西向快速道路到西濱(試車牌不能上高速公路...~><~)


然後一路直衝到台中市五常街


一路上都暢快的開著車...


但在苑裡那邊時...


有位阿伯開著阿提死1.8


刁著煙..咬著檳榔..窗戶開著手放上面...跟到我車旁邊


瞧啊瞧的


我不想給他盯著看於是踩深油門...


我從照後鏡看不到他後放慢車速


阿伯竟然開始很認真的追了哩...


很努力的衝過我的車後又減速等我...


然後我再衝過去...


他又開始很努力的追...


這樣一來依往...回頭想想挺白痴的啊


 


後來玩膩了不理他了...


一放慢車速...不到30秒...就發現有警察在路邊拿雷射槍...


 


嘎載啊~~~~~~~~~


 


很順利的到台中LULU



一走進店內


就有位客氣的阿雅小姐接待我們


表明了我們是來自中壢之後...


有聽說這邊的單品用磨卡壺煮..讚的勒~


她回答的第一句話:你是年輕的老頭介紹來的吧........


........


.........


太猛了!~!



咖啡LULU給我的第一個感受就是...乾淨整齊...


每個杯子都乖乖的排好


都亮亮的...


店內的裝潢也是簡單...


牆壁天花板該白的有白...我喜歡!


 



店內有不少好東西....


KONO手沖



HARIO電熱燈....拿很多很多電力來加熱賽風....


雖然效率似乎低了些...


但..相當炫目啊



上面是好用的手沖壺...


在年輕的老頭咖啡管有和銅壺比較過...


其實...用習慣的話比銅壺重心好抓哩...出水口離手沒那麼遠的感覺...


桃園地區朋友想玩玩看的話,可以去龍潭器材狂 年輕的老頭咖啡店PLAY一下...


要訂購的話...咖啡LULU也有賣



每個杯盤都是有向中央伍為準的....


 


 



免澆水智慧型植物...讚啦!


 




老闆娘手做...


右邊那個好咖啡定義...


和小乖當初送給紹軒那個有異曲同工啊^^


也是可愛!


 


雖然沒有緣分見到老闆,老闆娘


但LULU店內的員工訓練有素


和客人很容易打成一片...


她也表示很想找機會北上喝喝桃園的好咖啡...


於是要我介紹我常去的幾家店


剛好我有幾張名片就留在那邊了....





咖啡館內有些東西..有點難解釋啊







迎賓狗...





 



咖啡LULU..


喝下她們咖啡的第一口


就可以感受到主人在挑豆的誠意了...


味道乾淨極了


配合磨卡壺沖煮的單品


是未曾有過的體驗...


值得一試~


 


另外..這家店給我的感受是


老闆給店員十分充足的自由


讓阿雅在店內有充分的發揮空間


就像店也是她的一樣...


而不是只是去打打工的感覺...


這感覺很棒!


 


 


 


 





 


 


小乖的咖啡LULU 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cotton_520/article?mid=412&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離開了LULU...


吃了午飯


本來想再去CAFE LULU對面的另一家咖啡館體驗一下能把伊利豆子發揮到極致的一家店


但因為一早空肚子去LULU喝一攤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只好留待下次努力啦


 


 


繼續前進...


下一站:烏日...


拜訪了我大學時代的麻吉同學...


分享了一下開車的心得...


也順便和他家庭放的老VOLVO  及TIENNA做些比較...


在烏日周圍開車晃了晃


試了煞車和過彎...


 


在那個車痴同學口中竟然對於我公司這台新車有了正面的評價...


小感動...


也得到他一些意見可以幫忙我回家寫報告時用...


感謝相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