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真浪漫的貓老大騎著小黑鐵馬去環島了....


請了兩位客人代班當老闆...


本週主角:超哥....


我和小乖當然要去踢館一下摟...


 


出發前經過里德器材店...


想說要買包手沖濾紙....


沒想到卻意外撿到寶



如上圖....


一個TIAMO水壺+日製KALITA102紙+一個日製濾杯+湯匙一個...


只要$299.....


我以圍標錯價錢...


一問...哈...沒錯!一套....


趕緊抱了一組^^....


有空要來開始回憶一下手沖啦^^


 


 


 


後來到達貓咖啡...


撿到一杯SIMON的讚的勒KONA....


還溫的哩....


而我前一天訂的肯亞 AA TOP  S1已經到貨....



趕緊叫超哥洗咖啡壺....


這時...有朋友打電話給貓老大喇勒....


我接過電話和他閒聊時....


聽到無比清脆的一聲"ㄆ一ㄚ".....


哈......超哥心碎了....噢...不是.....


是HARIO TCA-3的上杯碎了........................


貓老大電話中沒聽到....但我也不好意思讓他邊騎腳踏車邊想著杯子...


於是趕緊掛上電話,幫忙去買個新上杯....


 


跑了兩家終於買到了....


超哥的心也低落了一下....


 


所幸...


後來接連煮了SIMON的TOP肯亞與紹軒烘的肯亞....


愛喝肯亞的超哥又活過來啦.....


 


今天去貓咖啡還有一個主要目的.....


吃名產啦^^




貓老大沿路玩...沿路買名產寄回家...


然後我們這群沒去的人


除了幫他砸場


還外加吃掉他的名產^^


 


超好吃啦!!!!


 


九份的名產本來很漂亮的...


但我家小乖帶了相機卻沒裝記憶卡....


所以我只好用手機拍摟....


顏色怪了點


 


 


PS:超哥...其實你咖啡煮的OK啦...Take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