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要送點豆子去紹軒那...


於是有機會拉著爸媽+住龍潭的阿姨一同去那邊品嘗咖啡...


 


兩家人還算投緣...


聊的很愉快...


 


而我在紹軒那第二次喝...


和小乖都覺得和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明顯的進步...


這次的咖啡更好喝了...


 


相同的豆子


在紹軒那有不同的詮釋...


 


 


更看到一家人齊心準備店的樣子


令人感動...


不管日後開店的成績


能看到一家人的努力...


真好...


 


 


回家路上不停的想著紹軒在我學咖啡路上的提攜與提醒....


感覺...我有些觀念該做調整了...


加上上次去黑潮遇上小高...


感覺...之前學咖啡的心態有點偏差了


和小乖說了..


日後學咖啡的路上


該用更寬廣的角度看事情...


哎呀..離題了...


看照片比較實在



雨天的背景...更浪漫^^



用"愛"刻出來的招牌...



 


 



我爹娘+阿姨


 




人家說我們父子有像哩


 


 


 


今晚的主角^^  KONY (右)...



 



別懷疑...ECM就是那麼"閃"!!!!


 




不用懷疑...就是X巴克啦


 




紹軒的兵器櫃...


 





紹軒爹的手栽咖啡樹^^




頗有禪意啊....


 




這個極簡風時鐘...我喜歡!


 







最後...


感謝紹軒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更感謝紹軒爹對我帶去的冰釀咖啡大力支持....


期待開張大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