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貓老大那邊買了半磅深烘椰加...


今晚,小乖向我挑戰...


我用賽風,他用改壺後的手沖...


 


使用磨豆機:起飛後的小飛馬+過篩


他用28克磨3.5號煮300 CC


我用30克磨3.8號煮300 CC


 


結果:經由我爹娘的盲測+我們兩個的比較...


手沖的酸味保留勝過賽風...


賽風的BODY表現優於手沖...


手沖煮出較有層次感的咖啡


賽風有迷人的甜味...


 


經過票選...整體來說今晚 賽風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


改過後的小飛馬,豆子經過過篩之後今晚我和小乖都發現之前的"巧克力醬"不見了...


賽風上杯不再是白白一層細粉泡沫...



而手沖濾紙上只剩下邊緣有少許巧克力醬...


 


感覺不賴


 


 


不過...深烘的椰加...還真不習慣


酸溜的椰加喝多了


忽然喝的甜甜的味道...好奇怪^^|||


但我爹似乎特別喜歡這種"有咖啡味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